close

難得坐下來看個電視

 

轉來轉去都是高凌風生平的報導!

 

火鳥的殞落,一生的精彩........

 

唉!!


你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


熊熊火焰,燃燒著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令人動容的一首曲



這首歌原本是高凌風先生唱給他父親的歌,



而今反而像遺言一樣的,留給了他的兒女!

 

 

聽著聽著……



讓我想
起已離開多年的嚴肅老爸

 

記憶中從來未曾牽过的手.......

 

 

 

人生無常,世事難料~三不五時,愛要及時!

 

 

 

 

 

牽不到你的手 

 

 

 

你曾經輕輕牽著我的手

 

走過草地 爬過山坡

 

你說那青山永遠挺立

 

水它永遠無盡頭

 

人生是一場血淚的戰鬥不要向失敗低頭

 

喔 爸爸 為何你走的匆匆

 

來不及告訴我來不及告訴我 你就走

 

生存的條件就是要忍受禁得起現實折磨

 

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-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